一只小梨子

无聊啊~

第四章

 

    宝儿们,我回来了!!!!!






   “从今以后我就要住你家了。”朴彩英邪邪的笑了笑。


  lisa一懵:“你说的是我哪个家,是公寓的吗?”朴彩英一脸愤怒:“你说呢lalisa,要不是公寓的那个我还大半夜跑来找你干嘛?”



  lisa扯住了小腿不停走的朴彩英问道:“你来我公寓住干嘛?”朴彩英笑了笑:“你被你妈妈算计了。”



  lisa又是一脸懵,她揉了揉头,觉得今天晚上可能是喝晕了,她想今天晚上就先算了,先把这个小家伙弄闭嘴再说。








     到了公寓,lisa立马挡住门开了口:“彩英啊,我把你送我妈那去行吗?或者给你找个总控套房住。”lisa一脸祈求。



   “lalisa,你是不是藏人了?赶紧把门给我打开。”朴彩英眼一瞪,lisa立马不说话了。




    


     终于回家了,朴彩英二话不说就到lisa屋里趴在睡觉。lisa伸伸懒腰,去拿衣服洗澡。




   十几分钟后,lisa从浴室里出来了,围着一个浴巾走了出来,突然迎面就扑来一个娇小的身影。



  

  害得她吓了一跳,才想起这小丫头的存在。




   “你干嘛啊,知道我在洗澡,想跑过来偷袭我吗?”lisa调侃的说道,低头看着她撞到自己怀里的样子,眼睛还没有完全睁开,迷迷瞪瞪的。

   

  

   看样子她还没有完全醒来。



   

     该不会是梦游了吧?!



朴彩英支支吾吾的说:“好脏啊,我要洗澡,我要洗澡。”边说边拉扯自己的衣服。




   她本来就穿一件布料很少的背心,这样一拉,胸前的一片雪白全呈现出来。




   lisa眼睛瞪了下,赶紧止住了她的动作,生怕她把自己给脱光。


   


   忽然,lisa感到身上阵阵酥凉,她往下一看,浴巾竟然掉在了地上。



  朴彩英的手在她胸口上摸了一把,刚洗完澡的她身上微湿,有一股淡淡的沐浴露香。

  



   “lalisa,你干嘛不穿衣服啊?”朴彩英边留着口水边说,一边说还不忘再摸摸。




  手感真好,再摸摸,再摸摸……





   lisa真是看不下去了,虽然她对自己的身材很自信,但她绝不允许朴彩英在这里犯傻着一直摸。









    别忘了红心蓝手,么么




    评论不要钱

评论(20)

热度(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