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小梨子

无聊啊~

第四十三章

    




 真的不好意思,宝儿们,我太拖了,好长时间没见了,如果有宝儿忘了剧情的即使复习温习,假期快乐。










    暗黑的夜里,lisa撕扯着朴彩英的内衣,房间里做爱的声音清晰可闻,还有喘息、呻吟和喊叫,不停的响起汹涌澎湃之声。






     几次激烈运动后,lisa吻了吻自己的战利品,满意的躺下,她紧紧地握住了朴彩英的手说道:“彩英啊,我想带你去领证,然后我们举行一个盛大的婚礼好不好啊”





    朴彩英全身酸痛感满满,她笑了笑:“lili啊,这是我一直都在期望的。”











      three months later    




  婚礼上,两个身穿雪白婚纱的新娘手牵着手,lisa的怀里还有一个软萌软萌的小女孩,那一天是朴彩英人生中最幸福的一天,那一天她亲耳听到lisa那声响亮的我爱你,我愿意。





   lisa为她举办了一场20亿的婚礼,朴彩英感动的哭了,Lisa只是浅浅一笑:“给我生100个女儿就算还我了。”朴彩英也是羞涩的锤了锤lisa的胸口。







     婚礼举行完以后,lisa就和朴彩英领证去了,那天晚上lisa格外的温柔,她对朴彩英格外的珍惜,因为她知道朴彩英是个好女人,好妻子,她爱她,她爱她的全部。





   “lisa啊,明天带我去你们公司好嘛?”朴彩英捋了捋lisa鬓边奶白色的挂耳染软糯的说。



    “好啊,小花栗鼠,让你看看la总的江山。”lisa臭屁的说。




   


    第二天,lisa带着朴彩英走到车库,朴彩英看着一望无际的豪车好奇的问:“lisa啊,你的车在哪?”lisa哈哈大笑:“这里都是我的车,彩英你随便挑,想开哪个开哪个。”




  朴彩英瞪了瞪眼,表示十分惊讶,随即挑了一个baby pink的兰博基尼坐了副驾驶,lisa立马也跑过去,在一大串钥匙里找到了这个车的钥匙。





   在路上一大堆人在那里看着这个车还有车里的两个女人,朴彩英被看的脸红,让lisa把篷合上,lisa也知道小花栗鼠脸皮薄,只好笑了笑合上了篷。






    “la总好”公司门口一堆整齐排列的保安鞠躬对着lisa喊道,lisa只是冷冷的应了一声,一开到地下室保安们就按耐不住的说:“今天la总怎么那么卡哇1,开了个粉红色的车,不符合我们la总性格啊。”

“傻子,你们看见la总车上有个女人吗?”   “女朋友?”  “咦嘿嘿,铁la总找到真爱了,以后不会那么铁面无私了。”  







    进入公司后,lisa带着朴彩英进入她的办公室,lisa的办公室有500平方米,朴彩英一脸懵:“lisa啊,你说实话,你是不是干什么违法的事了”lisa立马也懵了:“彩英啊,我干的是投资耶,什么时候犯法了。”朴彩英笑了笑点了点头。






    一通电话,lisa的脸色凝重了起来:“彩英啊,你先在这呆着,我去开个会,好吗?”朴彩英点了点头。







    殊不知真正的危险就在此刻慢慢降临……







    一会儿还有一篇




  别忘了红心蓝手,么么



  评论不要钱



   

评论(54)

热度(13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